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第一批90后已经老到要换身份证了 西安最全换证攻略全在这!

要闻 华商网 2018-01-17 15:43:35
[摘要]经本人确认无误后在发放居民身份证登记表上签字,领取居民身份证,换领居民身份证的,须交回原证。

一晃10年过去了,第一批90后注意了,你们已经“老”到需要重新更换二代身份证了!

1.png

图片来自人民日报官方微博

按照上图,第一批90后是在2007年办理的身份证,有效期为10年,正好在2017年之后过期。

当然,其它“批次”的90后也别庆幸,毕竟91年的明年也要重新办了。

终于能摆脱“丑哭”的身份证照了,是不是很激动。

75b1a75fjw1epmq23mfdij20lk09gacx.jpg

图片来自网络

好消息是派出所办身份证已经良心到引进“美颜相机”,但坏消息是西安还没有这个操作。

QQ截图20180117171409.png

图片来自网络

所以西安的90后小伙伴们,学习如何照一张美美的身份证证件照是“当务之急”,毕竟下一次再办就是20年后的事情了,那时候已经是跳广场舞的大妈大爷了,害怕不!

身份证照片怎么拍才好看?

图片来自人民日报官方微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90后 二代身份证 办理

上一篇:黑龙江警方蹲守多日抓获黑导游 曾威胁游客“要弄死你” 下一篇:父女俩常被调侃长得不像 检查发现女儿还真不是亲生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