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环山路老人迷路两天获救 被发现时已全身无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7 19:41: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潘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8年1月16日上午11时许,鄠邑蒋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白龙村环山路边有一老人晕倒在地。

  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有一年近六旬的老人倒在环山路边,老人身体极为虚弱,不能站立,由于天气寒冷,民警将老人扶到车上,经询问,老人名叫罗冬花,户县庞光镇化丰村人,走失两天,没有进食,也不知道家人的联系方式。了解基本情况后,民警带老人到就近的餐馆给老人要了一碗臊子面,由于老人身体虚弱,是民警扶着老人帮助其吃完了饭,饭后老人的身体有了好转。在用警务通核实了老人的身份后,民警立即开车带老人回到村子,并找到了老人的家人,经了解,老人的确已经离家两天了,家人看到老人平安回家紧紧的握着民警的双手,激动的留下了眼泪。

  华商报记者 潘京


相关热词搜索: 环山路 老人 迷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