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停课不停学 陕师大实验小学花式线上授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7 19:58: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17日,受空气污染的影响,西安市发布重污染红色预警,西安市中小学幼儿园暂时停课。

  当天,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的教职工们依然早早来到了学校。教师们并没有因为停课而休息,而是通过网络直播、微信、QQ等一些社交平台给孩子们继续上课 。

  在一年级二班的教室里,该班班主任、语文老师文豪正在通过网络视频给学生们上课。在教师办公室里,教英语的魏老师正在声情并茂的录着教学视频准备一会儿网络上课的时候使用。在一年级一班的数学课上,秦老师正在和在家中的孩子们进行视频通话,现场教学并和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对孩子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她还和另外一位老师提前录制了教学视频供学生们在网络上随时观看。

  文老师感慨说:线上教学比线下教学更忙,不过各种新颖的教学方式不但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也按时完成了规定的教学任务。

  该校校长罗坤表示:虽然极端天气成为学生正常上课的困难,但是强烈的责任感促使学校老师们有想法,克服困难,不耽误孩子们一节课,保质保量的完成正常的教学,真正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停课 不停学 直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