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清涧男子出轨后欲与妻子离婚 被拒后设局杀孕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8-01-18 06:43:41
[摘要]清涧已婚男子景某出轨后,要求妻子打掉腹中胎儿并离婚,遭到拒绝后,丧尽天良的他设下连环局……为了掩盖自己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景某驾驶车辆到清涧县石咀驿镇九里山210国道454km+200米处,将车开入西侧排水沟,伪造交通事故现场。

  1.出轨后让妻子打胎并离婚,遭到拒绝

  2.冒充网友给妻子制造虚假情人

  3.让朋友冒充妻子情人到家中闹事

  4.拔开岳父家天然气接口 试图谋害妻子

  5.以出轨为由捂死妻子 伪造交通事故

  清涧已婚男子景某出轨后,要求妻子打掉腹中胎儿并离婚,遭到拒绝后,丧尽天良的他设下连环局……

  “交通肇事”中 妻子身亡他却没事

  2017年12月13日,榆林男子景某开车接8个月身孕的妻子刘某从榆林市返回清涧县,行至210国道清涧县九里山段发生“交通肇事”,刘某不幸身亡,景某则安然无恙。

  事发后,刘某的父亲刘某某回想起女婿景某12月11日至13日来自己家住的情景:13日凌晨4时左右,家中厨房里的天然气接口离奇断开,天然气外泄,幸亏自己及时发现……种种疑点让他怀疑女儿的意外身亡是其女婿所为,便于2017年12月19日向清涧县公安局报案。

  专案组民警通过调查取证、尸体检验、现场勘验等工作,获取了大量证据,确认景某有涉嫌伪造交通肇事实施杀人的重大嫌疑。随后,景某涉嫌交通肇事被刑事拘留。2018年1月8日,清涧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取得榆林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和技侦支队全力支持,重新对相关现场、事故车辆进行详细复勘,聘请西安交通大学资深法医专家对尸体进行复检,最终确定这是一起故意杀人案。

  给妻子制造虚假情人 还报假案栽赃

  1月15日,景某如实供述了杀死妻子的犯罪事实。

  专案组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景某(男,1990年3月4日生,初中文化,清涧县人,铲车司机)与妻子刘某(女,1994年2月4日生,死亡时怀孕8个月)于2015年12月经人介绍认识,2016年农历五月初五结婚。2017年初,景某认识了清涧籍女子雒某某并发展成婚外情人关系。

  自2017年5月以来,景某多次向妻子提出离婚,遭到家人反对。为了达到离婚目的,在微信聊天中,景某多次要求怀孕的妻子打掉孩子并离婚,遭到拒绝。此后,景某心生歹念,注册昵称为“淡忘回忆”、名字为“张卓”的微信号,加妻子微信聊天,给妻子制造虚假情人。2017年11月20日,景某找来自己一男性朋友以妻子情人的名义到家中闹事,景某借机在家中大发雷霆,最终还闹到派出所,报假案以栽赃妻子。

  在岳父家拔开天然气接口 幸亏被及时发现

  2017年12月11日,景某开车到榆林岳父家。感到自己提出的离婚要求无法得逞,他于12月13日凌晨3时许,拔开岳父家天然气管道接口,图谋制造天然气中毒事件谋害妻子,被岳父发现后及时关闭,避免了一起天然气中毒、爆炸事件。当日下午5时许,景某开车带妻子在210国道清涧县石咀驿某路边停车,借口妻子有外遇和其吵架,捂住她的口鼻,致其当场窒息死亡。

  为了掩盖自己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景某驾驶车辆到清涧县石咀驿镇九里山210国道454km+200米处,将车开入西侧排水沟,伪造交通事故现场。

  目前,景某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批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华商记者 赵国强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出轨 离婚 杀害妻子

上一篇:因赌博欠下三百万债务 男子闹市区持刀抢劫被铜川民警擒获 下一篇:这次为啥持续这么短下次怎么办?五问西安雾霾红色预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