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5万元打入榆林一法官私人账户 50余天后才转给原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8 06:59:53 编辑:钟梦哲 作者:祁铭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2394 (1)_副本.jpg

  当事人:找法官说理,被用手铐和拳头击打至昏迷

  当事法官:15万元是对方主动要求打到账户的,没挪用,也没有打人

  榆林市榆阳区法院:问题出在法官身上,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法官拿着手铐打我,造成我两根肋骨骨折,至今没有说法。执行案件已了结,我的银行账户却迟迟不予解冻,而且案件执行期间,被要求打款15万余元到法官个人账户,找法院查问案件,被法官留置……”这一系列经历,让佳县62岁的李德荣怎么也想不通。

  起因:为人担保30万元借款,被起诉并冻结财产

  和华商报记者联系见面,李德荣换了几个地点,直到核实了记者身份才露面。他称被榆林市榆阳区法院执行局法官贾某打怕了,担心再次受到伤害。

  李德荣说,2012年,其朋友党某向另一朋友张某借款30万元,期限为3年,他是担保人。后张某病故,2016年2月,张某的家人将党某和他起诉到法院。1个月后,经榆阳区法院调解,三方达成协议,榆阳区法院出具了民事调解书。随后,法院冻结了李德荣工资卡中的近5.8万元并转给了张某家属。2017年5月前,李德荣先后两次共给张某家属还款9万元。2017年7月4日,榆阳区法院再次冻结李德荣农行卡16万余元,并保全其一辆价值25万元的大众汽车。

  李德荣说,两次工资冻结加之还款和被保全车辆的价值,远远超过他给党某当初担保的30万元借款金额。

  2017年8月份开始,李德荣多次联系榆阳区法院执行法官贾某,提出异议,但每次打电话贾某都以各种理由拖延。

  “去年9月5日,当我再次联系贾某时,他让我再给他私人名下邮政银行卡里打入现金153165元,然后就能结案。”李德荣说,当时他急于结案,于是借款凑了15万余元,当天就按贾的要求将钱全部打入其个人银行账户。

  打完款,李德荣拿着银行回执单去贾某办公室给他看,“希望早日结案,早日返还我被多余冻结的资产,结果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接过银行回执单看完后,直接撕碎,让我回家等消息。”

相关热词搜索: 十五万元 法官 私人账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