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一车主买别克车月余便有异响 1年多毛病不断5次换配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8 07:30:58 编辑:钟梦哲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u2.jpg

  车主:到4S店跑了20多次 新车屡换配件

  1月12日,商洛市的王先生说,他于2016年6月份,在商洛泽泰汇通别克4S店购买了一辆别克轿车,裸车9.5万元,办理完各种手续后共花费11万余元。一个月后,新车跑了2000多公里,出现踩油门引擎位置有响动的问题,4S店维修人员给换了发动机支架和排气管,没多久,车跑到7000多公里时又出现了异响,4S店维修人员排查后说是变速箱坏了,2017年3月给更换了变速箱。

  变速箱更换后没有了异响,让他没想到的是2017年12月再次发生异响,这一次维修人员说是减震套坏了,更换减震套后问题依旧,维修人员又说可能是拉杆坏了。这一次王先生没有更换,气愤的王先生给别克全国客服投诉。

  “新车购买一年多,先后更换了5个配件,到4S店检修维修前后去了20多次。”王先生开始质疑,车辆质量有问题,尽管处在维保期内,每次维修都是免费的,但他认为新车一年多时间屡换配件成“拼装车”,碰上这样的事他觉得很无奈。

相关热词搜索: 别克车 异响 毛病不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