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拖欠工资和房租上百万 商洛金五谷餐饮被告上法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8 07:36:13 编辑:钟梦哲 作者:程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o1.jpg

  2014年,商洛市金五谷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在工商部门登记注册,先后在商洛市区开了两家粥店,经营各种粥和热、凉菜等,2017年11月左右两家店先后停业,因拖欠员工工资和房租100余万元,被餐厅工作人员和房东先后告上法庭。

  判决书下达3个月 厨师团队拿不到工资

  1月15日下午,商洛市州城路,冀先生和他的厨师团队,连同部分服务员和领班聚在已经关门的金五谷粥王府门前,拉起横幅讨要自己的工钱。据冀先生说,2017年2月5日,他与商洛市金五谷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厨房承包协议书》,将位于商州区州城路的五谷粥王府分公司后厨承包下来,包厨费用说好为5.6万元,承包期限至2018年2月,合同签定后,即组建了13人厨师团队开始工作。

  冀先生反映,2017年5月以前,五谷粥王府老板张某某虽时有拖欠,但基本能如约支付工资;到了6月,因其欠发工资2.5万元,厨师团队集体停工后店方才将工资付清。7月,5.6万元工资分文未付,冀先生多次催要张某某均以没钱推诿,厨师团队8月1日下午停工。在工资讨要无果的情况下,冀先生将金五谷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张某某告上了法庭,商州区人民法院于8月10日公开审理此案,张某某经传票传唤未到庭。

  商州区人民法院审理认为,原告冀先生按合同约定履行了义务,被告张某某未按合同约定支付劳务费,构成违约,判决被告支付原告冀先生劳务费5.6万元,限判决书生效之日起10日内付清。据了解,该判决书2017年10月11日下达,然而3个月过去了,冀先生和他的厨师团队却未要到一分钱工资。

  “这几个月我一直在为工资的事情奔走。眼看快过年了,我自己没钱过年不说,拿什么发给跟我在粥王府里起早摸黑一起干活的兄弟姐妹们啊?大家都来自农村,挣两个钱不容易!”冀先生无奈地说。华商记者 程娟

相关热词搜索: 金五谷餐饮 拖欠工资 告上法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