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一健身中心突关门 百万会员费和员工工资难讨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8 07:44:11 编辑:钟梦哲 作者:商雒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1867.jpg

  健身房员工:会员费接近百万元

  1月11日下午,在商洛体育馆风雅健身中心聚集了数十名索要工资和会员费的该健身中心的会员和员工,风雅健身中心大门紧锁,门口张贴着一张留有老板姓名和电话的纸条。小张说,她是附近的一所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因为喜欢健身,2017年8月份在风雅健身中心办理了1499元会员卡,一直没有使用,1月初,她发现风雅健身中心突然关门了。

  小张说,风雅健身中心开了有5年时间了,不少人在此办理了会员卡,大家感觉上当受骗了。“2017年9月份之前,健身中心运营比较正常,后来员工陆续离职,有几次健身后连打扫卫生的人都没有,1月1日突然关门了。”风雅健身中心教练主管闫晓龙说,除了工资之外,涉及会员费接近百万元了,好多人都是附近的学生。

  “从2017年3月份至2017年9月工资一直被拖欠,找老板阮某索要,对方各种推脱,想办法解决,缓几天。”风雅健身中心工作的杨女士说,她最后一次见到老板是2017年8月,由于长时间拖欠工资,2017年9月以后,许多员工陆续离职。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中心 会员费 员工工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