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一健身中心突关门 百万会员费和员工工资难讨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8 07:44:11 编辑:钟梦哲 作者:商雒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1868.jpg

  劳动监察部门:拖欠20名员工12万余元

  据风雅健身中心的店长许先生介绍,他在中心干了5年了,一共欠了20名员工12万余元,没到期的会员有1000多人,会员分为1到3年,一年会员卡会费799元、两年的会费1299元、三年会费1499元。2017年3月份以后,健身中心便不再发放工资。2017年11月份,员工向商洛市劳动监察部门报案。

  “2017年11月9日接到投诉,经过核实,从2017年3月至9月工资,20名员工共计12万余元工资被拖欠。”商洛市人社局劳动监察支队监察科师礼超说,他们于2017年11月15日立案,12月21日,对公司法人代表阮某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限他12月27日到发放拖欠工资,但阮某一直不予配合。1月5日他们将案件移交给了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

  1月11日,华商报记者联系上了老板阮某,其称,确实有拖欠工人工资的情况,主要原因是他身体生病了,店里内部经营出了问题,他本人并没有跑,近期,他会想办解决员工工资。“如果店不开了,也会给未到期的会员退费。”

  1月1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商洛市商州分局正在调查此事。1月17日商州公安相关负责人再次表示,他们目前正积极敦促阮某本人限期履行还款义务,否则他们将采取强制措施为员工讨回工资。 华商记者 商雒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中心 会员费 员工工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