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开敞篷跑车跑滴滴?市民:不敢相信 怀疑其目的

来源:第一新闻 时间:2018-01-19 07:16:00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出门前用手机软件叫个车已经成为很多人的习惯,可您要是叫到一辆敞篷跑车会是什么样的感受呢? 近日,有网友在西安北站就遇见到了一位开敞篷跑车的滴滴司机。

  照片上的这位车主正在用手机软件进行“抢单”,可因为这辆跑车只有单排两个座位,只能接一个人的单子,所以等待时间较长。

  通过图片中车的标识记者看到,这辆车为马自达MX-5,售价在35万左右。许多市民就说如果遇到这样的网约车他们会谨慎选择。

  西安市民:“不敢相信,应该不会坐,应该会取消,因为我觉得不太真实,他开跑车为什么还要拉滴滴呢? 不知道他出于什么目的”。

  随后,记者拨打了滴滴公司的客服电话,工作人员说他们对车辆的价格没有硬性要求。

  虽然在西安,滴滴公司对车辆的准入门槛没有过多要求,但这辆轴距为2310mm的敞篷跑车,并不符合2016年11月31号《西安市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里要求的普通网约车轴距为2700mm以上的标准。目前,《西安市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并未正式实施,所以在平台、车辆、驾驶员取得合法许可之前,相关经营行为仍属非法。(任超)

相关热词搜索: 敞篷跑车 滴滴 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