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暗访西安城区十余职能部门:态度热情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9 06:34:28 编辑:李晨 作者:魏光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夜市噪音扰民,李先生就此问题多次到莲湖区城管局反映,却连大门都没进去。华商报记者暗访时,足足等了90分钟仍难等到市容科长。华商报对此曝光后,引起莲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该局市容科长陶某被免职、该局办公室主任停职检查、该局向莲湖区委做出深刻检查。1月16日、17日,华商报对此事的报道引起强烈反响。华商报记者又对职能部门进行一次暗访。

  1月16日至18日,华商报记者经过实地暗访发现,10多个政府职能部门接待群众的态度都挺好。政府职能部门的大门好进,工作人员也认真记录并答复。

  17日上午11时左右,记者以过路市民身份就近到位于幸福中路的新城区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九中队办公室反映问题时,该中队姓贺的负责人热情接待,并认真记录,称此区域归雁塔城管局负责,他们会协调向雁塔城管局主管执法中队反映。 华商报记者 程彬 摄

  时间:17日上午10时30分

  部门:新城区城管执法大队九中队

问题:水果摊贩占道经营

  接待:热情接待并转雁塔城管

  “短短四五十米道路,几乎被水果摊贩常年占道经营。”秦先生反映称,在建工路东口、万寿南路十字与幸福中路十字中间的一段马路南侧,几乎天天被一些水果摊贩占满,给交通安全带来隐患。

  上午10时30分,记者以市民身份到幸福中路29号的新城区城管执法大队九中队反映问题。沿着楼梯,记者直接到二楼敲门,第一个办公室无人应答。敲第二个办公室门,传来一男子“请进”的声音。“你好,我是过路的,顺便来反映一个问题。”“啥问题,快请坐。”说话间,一身着制服的男子起身招呼,并打开笔记本开始记录。当听说反映的是建工路东口的马路水果市场时,他笑着说:“我们刚从那个地方回来。正在协调处理这事。建工路南侧不是我们的管辖区域,属于雁塔城管执法局。我们会将你反映的问题给雁塔城管执法局所属中队反映。”

  “不管是不是我们管辖,但首先要感谢你对我们城管的信任和支持。”该男子还热情地泡了一杯茶,听取了记者对辖区其他工作的意见。下楼时,记者从楼梯口张贴的执法人员公示栏里看到,接待的男子是九中队中队长贺宝强。

相关热词搜索: 暗访 职能部门 接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