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场现大牌机油“仿制品” 将散油贴标便宜近半

来源:陕西都市热线 时间:2018-01-19 19:13:1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机油、润滑油,是每辆汽车发动机保养的必须品,油的质量更关乎于所有车主的行车安全,最近有人爆料,西安市场上备受顾客青睐的大品牌机油,竟然存在不少假货。

爆料人:“现在汽配城市场中,机油、润滑油真假混卖的情况多的很,商家自己买的散油,贴个名牌的商标就开始卖,把那个叫副厂油。”

记者调查:西安市场以假乱真的

机油、润滑油关乎着每一辆车的行车安全,而当车主对自己爱车进行保养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大品牌或者是大厂家的油品,而爆料人口中所说的这个副厂油,实际上指的就是这些打着大品牌的名义,实则卖着假冒的产品。今天,记者来到了位于西安玉祥门的海纳汽配城,看看在这个汽配城当中,是否有商家正在售卖着这些假冒副厂油品。

海纳汽配城在西安本地行业中,规模可以说名列前茅,其中售卖各类柴机油、液压油的商铺不在少数。为了迎合市场,店内主推的油类品牌都是长城、壳牌、美孚这类普通市民都耳熟能详的大品牌。

商家:“红壳中桶是吧,中桶柴机油18升,给你290元。长城46号是255元,CF黑霸王贵一点是310元。”

刚才这位老板口中所说的这些油品在市场的走货量最大,包括柴机油、液压油两种类别。涵盖了壳牌、长城、美孚这三个令人耳熟能详的大品牌。关于价格也正是行业内的通价,普通顾客要是再想讲价就很困难了。

记者:“能便宜不?”

商家:“都是原厂,假一罚十的。”

记者:“有便宜点的没?”

商家:“没有副厂油。”

相关热词搜索: 机油 假货 副厂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