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问答18起投诉案件得解决 共追回473.7万拖欠工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1-19 20:02:50
[摘要]陕西省人社厅劳动监察局各地市工作人员接到华商报转去的讨薪线索后,迅速积极行动,1月19日,省劳动监察局发来近期处理的讨薪案件的结果。

自1月5日华商全媒体·西安问答之帮农民工讨薪大型互动活动开始以来,华商报不断收到农民工讨薪的投诉。期间,陕西省人社厅劳动监察局各地市工作人员接到华商报转去的讨薪线索后,迅速积极行动,1月19日,省劳动监察局发来近期处理的讨薪案件的结果。

目前,根据省劳动监察局梳理的结果,经过与投诉人逐一核实,共有18起投诉案件得到解决,共追回473.7万拖欠的工资,有43起投诉案件已取得一定的进展,但仍然需要进一步推进。

省劳动监察局长唐善武说,对于华商报转移过去的农民工讨薪线索,一定认真积极对待,积极协调处理,力争有实际成果。

1月18日,华商报A05版刊发《急寻包工头杨继》,讲到农民工刘涛、杨启茂、高宝河要工资要了一年多,现在包工头杨继手机停机,联系不上。18日,省人社厅劳动监察局长唐善武回复华商记者,看到报道后,经开区劳动监察大队(工地属经开区劳动监察大队管辖)立即介入处理,并已协调公安介入。

1月19日下午,刘涛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劳务公司叫我们三个去领钱了,我的8500元,杨启茂的13000多元,高宝河的5000元,全部当面结清了。”

华商记者 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拖欠工资 追回 投诉

上一篇:加强流感抗病毒药物供应 相关药品纳入公立医院采购 下一篇:西安女子网上求职被骗:发给我的公司地址是个拆迁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