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拖欠员工8万多元工资 潜逃一年后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1-18 16:43:51
[摘要]男子开餐馆因经营不善关门,其因拖欠员工8万多元工资潜逃,却没想到在网吧上网时被抓。

d6y2a61z_副本.jpg

  男子开餐馆因经营不善关门,其因拖欠员工8万多元工资潜逃,却没想到在网吧上网时被抓。

  2015年12月,张某在西安市长安区韦曲北街开设经营了一家自助涮烤餐厅,自己为该餐厅法人代表。该餐厅经营至2016年4月份后,张某以经营不善无钱支付员工工资等种种理由拖欠曾某、卢某等十七名员工2016年4至6月部分工资共计8万余元。

  员工多次向张某讨要工资,均被张某以各种理由推脱搪塞。后员工依法向长安区劳动监察有关部门举报揭发。2016年8月8日,西安市长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责令该餐厅将所欠员工工资付清,但张某未予执行。

  随后,长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将此案移交给警方。案件移交后,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多次依法对张某进行传唤,但张某一直未到案,随后潜逃。

  今年11月17日,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联合雁塔区长延堡派出所在西安市某网吧内将潜逃至今的张某抓获。

  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拖欠工资 潜逃 被抓

上一篇:收房时未装纱窗业主状告开发商 双方各执一词 下一篇: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