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套牌宝马被扣车主翻墙取车被抓 车内竟放着吸毒用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9 19:41: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16日8时许,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副中队长赵红兵带领警力进行巡逻执法时,在辖区鸣犊派出所西侧300米处停放着一辆车牌号码为陕A027XX的黑色宝马X5型轿车,经民警用警务通对车辆信息进行核查,发现该号牌登记为一辆西安奥拓车所有,与该车型明显不符,正当民警用对讲机联络将该车拖移处理时,车辆所有人焦某出现,却出示不了车辆任何手续,民警遂将车辆拖移至执法停车场,等待焦某某提供车辆合法证件后做进一步处理。

16日晚,焦某翻墙进入执法停车场时被停车场老板发现后报警,焦某被公安长安分局引镇派出所带走调查,经毒检显示为阳性,并存在吸毒贩毒前科记录。1月17日上午,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民警与引镇派出所民警共同对该宝马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上存放有吸食毒品用具、分包袋、管制刀具等非法物品若干。

目前,焦某因涉嫌吸食贩卖毒品已被刑事拘留,公安机关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同时,交警长安大队将对其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处理。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套牌 吸毒 贩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