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国老兵术后4年腹痛不止 肚里遗留13厘米手术刀

来源:成都商报 时间:2018-01-19 20:18:35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们常常听见有人出门忘带手机,回家发现忘带钥匙,买单发现忘带钱包。你听过,医生手术完忘记从病人体内取出手术刀么?不久前,有一位病人就因此一怒之下,将医生告上了法庭。更过分的是,这名医生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手术刀不见了。

退伍老兵特纳 图据社交网站

  退伍老兵特纳 图据社交网站

  据加拿大《国家邮报》1月17日报道,2013年,美国退伍老兵格伦福德·特纳被诊断患有前列腺癌,随后他在康涅狄格州西黑文的一家退伍军人医院接受了前列腺切除手术。

  当时,手术由一名五年级泌尿外科见习医生,在泌尿外科主任普勒斯顿·斯普伦克尔医生指导下进行的。然而,自从手术后的4年间,特纳一直感到骨盆疼痛不适。

  直到2017年3月,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出现头晕目眩的症状后,特纳决定查出自己疼痛的原因。于是他前往一家诊所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令人意外的是在检查过程中,这位老兵感到肚子出现一阵又一阵难耐不已的疼痛,医生不得不立即中断了检查。为了探明原因,医生随后又对特纳进行了X光检查,检查结果令人大吃一惊。从X光片中能够清楚地看到,在特纳的腹部有一把长约5英寸(12.7厘米)的手术刀。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术刀 腹痛 老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