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位女乘客打车落下挎包内装两枚大钻戒 西安的哥忙归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9 21:05: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19日凌晨,43岁的李志斌师傅驾驶着车牌号为陕AAU2989出租车正常营运中,他在南大街上拉了3位女乘客准备去往北郊辛家庙立交附近,“一位乘客坐在前面,两位坐在后面,下车的时候是微信支付,时间显示是凌晨4点23分。”李志斌说,等到乘客下车之后,很快又上来4位男性乘客,“我看到后排一个男的手里拿着女式包,马上想到会不会是上一趟乘客落下来的,就要了过来。”李志斌说,在将乘客送达之后,他马上停车将女士挎包进行清点查看, “里面有少量现金、银行卡、奥迪车钥匙等,最重要的是还发现有2颗钻戒,想着乘客肯定非常着急。”李志斌说,很快,他将挎包拍照并汇报车队。

到了19日下午接班营运时,李志斌马上将挎包送往公安公交分局。很快,他就接到失主刘女士打来的电话,确认包内物品完好无损,并向李志斌表示感谢。

对于挎包内的物品,19日晚,华商记者联系到刘女士,她称下车后不久就发现挎包丢失,但因为没有记住车牌号,后来只好通过微信支付留言,“到了下午就接到民警的电话了,真的非常感谢李师傅。”刘女士说,挎包内的2枚钻戒是朋友送的,的确比较昂贵。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钻戒 的哥 归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