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疆22岁女孩失联被骗传销 家人苦寻一月西安团聚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8-01-20 14:04:1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新疆女孩小林,小半年前突然从学校失联,家人去了太多的地方苦苦寻找,光在陕西就已经找了一个月了,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传来了好消息。

小林22岁,新疆人,是武汉一所大学大四的学生,在家人眼中一向乖巧,可几个月前却像变了人似的。

小林哥哥:“十月份,我妹突然打电话说摔伤了,脾脏出血要三万元做手术,家里人就把钱汇过去了。两天后就关机失联了,我们就去学校了。”

请输可是家人在学校里根本没有找到小林。之后,朋友圈里出现的一张照片显示,小林可能在西安出现过。随即,一家人赶紧赶到了西安。

反传销人士:“我们以前接触的很多传销人员,也是跟家里人说摔伤了脾脏出血,然后向家里要钱。和小林的说法一模一样,小林肯定是被骗入传销了。”

家人在网上寻求反传销人士的帮助之后,一位知情者提供了重要的线索。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传销 团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