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保健品请放过中国老人 都是骗人的却年销2000亿元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时间:2018-01-20 16:44:1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3dc564b37934ae9a238531a7f5be62020180120094830.jpg

图片来源于电影《桃姐》

2

一个关键的问题,保健品有用吗?

某大品牌保健品代理商说道:“不吹不黑,目前,市面上绝大部分保健品都有两个特性:一是没毒,二是没用。

也许很多老人会问,我吃完之后感觉好了很多啊,这和心理暗示有关。

《民主与法制》报道:一些老人在服用保健品后会觉得精神好、有疗效,实际上与老人的自我心理暗示有关。当他们连续服用一段时间后,会发现这些保健品根本没有效果,而这又会成为推销员劝导老人多服用几个疗程的借口。

其实是中了推销员的“攻心计”!

《慈善公益报》的调查,我国每年营养保健品的销售额超过2000亿元,其中老年人消费占了五成以上。而中国消费者协会的一项调查也表明,70%以上的保健食品存在虚假宣传、夸大功效的现象。

不少老年人购买了来路不明的保健食品,花了很多冤枉钱不说,还可能耽误治疗,影响健康。说没用,还真算是客气了。

相关热词搜索: 保健品 老人 骗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