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夫妇俩骑行违规拒不认罚 悍妻一拳将交警打骨折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时间:2018-01-20 16:50:0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14日,一对夫妻骑着电动车驶上快车道。当交警将两人拦住,并告知已经违反交通法,需要接受罚款时,两人情绪激动拒不接受处罚,竟然将拳头挥向了交警。

当天中午12点50分左右,交警三大队交警周荣正在升州路与中华路路口执勤。发现快车道上三辆电动由西向东行驶到路口,交警立即上前拦住违法车辆,准备依法实施处罚。

1_副本.jpg

交警三大队民警周荣:“停好,靠边,非机动车不能走快车道,罚款50元,现金交了,你们哪个先接受处罚。“

一听说要罚款,其中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情绪突然激动起来,并借口对交警的身份有质疑,要求查看执法交警的警官证。随即,交警依法向其出示了证件。

此后,该男子依旧不愿意接受处罚。民警见状,先后进行了10多次提醒,希望其配合管理,接受处罚。可被执行男子就是不予理睬,在经过三次警告无效后,民警开始启动强制措施程序。

相关热词搜索: 骑行 违规 骨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