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与女友赴湖南购买一公斤多毒品 刚回家即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1-20 18:15:33
[摘要]与同居女友一起驾车到湖南大量购买海洛因、冰毒,刚回到租住小区就被抓获。近日,侯某和女友以及湖南的上线均被批捕。

与同居女友一起驾车到湖南大量购买海洛因、冰毒,刚回到租住小区就被抓获。近日,侯某和女友以及湖南的上线均被批捕。

侯某和湖南男子申某均是吸毒人员,两人因吸食毒品同被行政拘留时相识。后来,侯某找申某购买毒品,约定好以后,侯某带着同居女友高某一同前往湖南,在申某处购买海洛因400克、冰毒1000克,并给申某支付毒资25万元。当晚购买毒品归来的侯某和高某刚回到租住小区,即被蹲守民警抓获,并从侯某驾驶的轿车上查获两人从申某处购买的冰毒和海洛因,从侯某租住屋查获出海洛因、冰毒和加工毒品的工具。

根据侯某供述,在湖南警方的配合下,将给侯某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申某抓获,并从其家中查获疑似麻古、冰毒和加工毒品的工具。近日,周至县检察院以涉嫌贩卖毒品罪对犯罪嫌疑人侯某、高某、申某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依据《刑法》相关规定: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十五年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并处没收财产:(一)走私、贩卖、运输、制造鸦片一千克以上、海洛因或者甲基苯丙胺五十克以上或者其他毒品数量大的。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毒品 购买

上一篇:西安一酒店门前堆梭子雕塑 为留住纺织城记忆 下一篇:老人私藏两枚子弹给孙子当礼物 乘火车时被没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