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胆”司机酒驾油罐车 被吊销驾照罚款50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0 18:17: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西安交警长安大队秦岭中队民警查获一例饮酒后驾驶危化品车辆的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民警的及时发现,排除了一次重大交通安全隐患。

1月18日8时42分,驾驶人廖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陕B336XX的重型半挂牵引车,拉着载重32.4吨柴油的油罐车,从临潼前往汉中途经210国道,行驶至沣峪口安全检查站,秦岭中队民警在检查时发现其有酒后驾驶嫌疑,后经酒精测试仪检测,血醇含量为54mg/100ml。廖某涉嫌饮酒后驾驶运营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三款之规定,交警长安大队依法对廖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五千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从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油罐车 吊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