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警惕!这些不良视频流入中国,正在毒害孩子们!

来源:人民日报 时间:2018-01-20 16:52:5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微博上一篇文章引起热议,有孩子的家长更是看得冷汗直流!

这篇文章原文发表在国外著名社交网站Reddit 上,由台湾网友翻译成中文。

文章讲的是一个动画剪辑师发现自己的公司不太对劲。

比如,几次在工作邮箱里收到诡异的儿童视频,公司高管在集体观看虐童视频被辞退......然后,他又发现自己五岁的侄女在 YouTube 上观看他之前所在公司制作的动画片。仔细了解才知道,这些都是以儿童熟悉的卡通人物包装的,带有血腥暴力或软色情内容、甚至虐童的动画或真人小短片

这篇文章来自 Reddit 的“NoSleep”版,一个“追求真实感的恐怖小说版块”,文章有可能是虚构的。

然而,这篇文章的故事背景却是真实存在的:在 YouTube 上,以儿童特别是幼童为目标的此类明显儿童不宜的荒谬视频,确实大量、广泛地存在。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毒害 孩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