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铁桶突然爆炸 咸阳12岁男孩严重烧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1 07:31:27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杨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955728_980x1200_0.jpg

3名小伙伴放学后在村委会广场上玩,他们点了一堆火取暖,其中12岁的小倪看见广场旁边有几个铁皮桶,他想搬来当凳子坐,谁知他提着刚走到火堆旁,铁皮桶就爆炸了,瞬间他身上就起了火……

孩子地上打滚将火扑灭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咸阳的二一五医院烧伤科病房见到小倪,他躺在病床上,面部通红,脖子和手脚都缠着厚厚的纱布,医院诊断证明显示其全身13%面积烧伤。

小倪说,他们家住在武功县南仁社区倪家村,1月2日下午6点半左右放学后,他和两名小伙伴在邻村的村委会广场上玩。由于当时有点冷,他们便找来树枝和树叶点了一堆火玩。玩耍过程中,他们发现广场上有几个铁皮桶,就想搬来当凳子坐。“铁皮桶不轻也不重,刚能提动。”小倪说,他提着其中一个铁皮桶朝火堆走,谁知他刚走到火堆附近,铁皮桶爆炸了。

“嘭的一声后,我的衣服一下就着火了……”小倪说,着火后他赶紧在地上打滚,小伙伴也赶紧帮忙扑火,火很快就扑灭了,但是他面部和手部已经烧伤,已经疼得无法动弹。“最后我爷爷来了,把我送到武功县的医院,后来转到了咸阳。”小倪说,他也不知道铁皮桶里装的啥,为什么能爆炸。

相关热词搜索: 小倪 铁皮 火堆 凳子 爆炸 武功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