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一小伙深得老板信任 趁老板酒醉转走卡上近3万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8-01-21 07:49:15
[摘要]咸阳一小伙深得老板信任,老板和朋友吃饭时把手机和支付密码给他,让他去结账。

咸阳一小伙深得老板信任,老板和朋友吃饭时把手机和支付密码给他,让他去结账。谁知,他趁老板醉酒熟睡,将老板银行卡里近3万元偷偷转走。

华商报记者昨日了解到,1月12日上午,咸阳渭城警方接到市民许先生报警称,1月11日晚,他不慎将一部手机丢失,和手机绑定的一张银行卡里的29000多元也不翼而飞。许先生说,1月11日晚,他和司机王某还有另一位朋友在世纪大道一家饭店吃饭,吃完饭时,由于自己喝多了,他便把手机支付密码告诉王某,让王某拿他的手机去结账。后来,王某将手机还给他。可到第二天他找不到手机了,一查和手机绑定的银行卡里的钱也没了。许先生说他也询问过王某,但王某否认。

许先生说,他发现自己的钱都被转到一个陌生微信账号中。办案民警根据转账信息进行调查,最终发现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对其进行传唤。一开始,王某极力否认,但在大量证据面前,王某不得不承认他转走老板卡内钱的事实。

原来,当晚11时许,王某开车送许先生回家时,发现许先生在车上睡着了,于是产生了转走老板银行卡内钱的念头。王某交代,他先用许先生的微信添加了自己之前的一个微信号,并将许先生银行卡里的29639元分9次转入这个微信号,随后,他又把钱转到自己现在使用的微信上,并进行了提现。为毁灭证据,王某提现后将许先生的手机丢弃,并将自己的微信号和银行卡解绑。

目前,王某已被渭城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华商报记者 杨皓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王某 手机绑定 酒醉 微信 提现

上一篇:铁桶突然爆炸 咸阳12岁男孩严重烧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