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小区电缆故障致30户业主停电6天无人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1 07:58:11 编辑:杨蓓蕾 作者:唐保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7fb64q4.jpg

“我们小区停电已经6天了,物业一直没解决,正常生活受到严重影响。”昨日,家住渭南市慧园社区B区1号楼的段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从15日开始停电,经检查是楼底的电缆出了故障,至今未修好。

“1月15日之前,我们居住的B区1号楼就断断续续停过6次电,每次修好没两天就又断电,15日早上6点左右断电后就再也没修好,受影响的是1号楼1、2、3单元共30户,4、5单元业主未受影响。16日小区物业找的专业人员来检查,发现是楼底的电缆出现了故障,开挖了两处,把坏掉的电缆处理了,但到现在一直没有给解决,没电冰箱里放不了东西,家里养的鱼因停电缺氧死亡。”1号楼2单元业主刘女士说。该业主称,社区物业说初步预估修理费在四五万元,物业称没钱修,提出让业主平摊费用,但30户业主不同意平摊费用,小区建的早,虽没有大修基金,但业主都交过配套设施费,一平方米收了228元,费用应该从这里面出。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电缆故障 停电 家住 慧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