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暖暖哒!担心儿子挑食 西安妈妈做创意早餐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8-01-21 08:17:37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李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本报记者陈飞波实习生谷春博摄

西安市莲湖区李女士,担心刚步入小学校门的儿子因挑食影响健康成长,从2017年9月起,每天坚持做创意早餐,摆盘漂亮,搭配营养,发在朋友圈后,吸引不少朋友效仿。

1月19日,李女士趁儿子洗脸刷牙的间隙,来到厨房,动作麻利地做起了创意早餐。三秦都市报记者现场看到,各种水果和食材在李女士手里,像变魔术一样很快化身各种可爱的造型。圆形的面包切片,放上橙子和葡萄,就是一个小熊。

\

李女士做的爱心早餐 本报记者陈飞波实习生谷春博摄

李女士的儿子小涵今年7岁,上小学二年级,妈妈每天变着花样做早餐,给他带来很多惊喜。小涵说:“我妈妈做的早餐好看又好吃,比别的同学的妈妈厉害多了。而且,为了每天吃不一样的早餐,我再也不赖床了。”

最初做创意早餐,是在儿子二年级开学的时候。李女士说:“9月份开学,因为儿子有点厌食,每天不好好吃早餐,我又担心孩子在外面吃不好,就尝试自己给他做。没想到初次尝试后,儿子非常喜欢吃。”

转眼半年过去了,李女士的创意早餐还在坚持,并且每天都不重样,这在很多宝妈看来,是个了不起的技能。对此李女士则轻描淡写地说,不过是临时发挥罢了。“已经习惯了,早餐往盘子里放的时候,不自觉也会摆个造型。”

本报记者李佳

相关热词搜索: 挑食 做早餐 创意 儿子 李女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