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漫画腿不是郑爽专属,娱乐圈还有这些女星也是漫画腿

来源:娱热 时间:2018-01-21 09:34:2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从出道开始郑爽的一举一动就是热搜每天的话题,从恋爱到分手再到恋爱再分手,又到过去的旧爱另寻新欢,变瘦增肥再变瘦再变胖,郑爽伴着娜扎与张翰恋情的结束,有关于她的这些话题也终于成了过去式。但能成为微博女王一定不是只有这点功力,能让自己的一举一动成为全民热点的郑爽有了新台词:漫画腿。

\

2017年郑爽主演的电视剧《夏至未至》出演女一的她却戏份极少,让粉丝十分心疼后,郑爽有了意外收获,在电视剧播出有半年之久她因穿校服的样子像极了漫画女孩的腿开始备受关注。

郑爽是第一个因拥有漫画腿备受关注的女星,但她却不是唯一一个拥有漫画腿的女孩,在追求以瘦为美的年代,娱乐圈还有哪些女星拥有漫画腿呢?

\

王子文因《家的N次方》超有质感的脸庞和有意思的性格备受关注,因《欢乐颂》鬼马的曲筱绡成为全民女神,注意到扮演曲筱绡的王子文瘦了,你有没有发现她也有了漫画腿?

\

172的身高只有43Kg,如此拉仇恨的体重,唐嫣除了有漫画腿还有漫画胳膊,郑爽的漫画腿包揽童话故事里的美丽小姑娘,唐嫣的漫画腿包揽漫画故事里的优雅女王。

\

把短裙当腰带,佟丽娅也是一个衣品酷爱不羁的女星,古装戏在鼓上都可以跳舞可见丫丫的身材有多苗条,注意到她清瘦,你有没有发现她也拥有一双漫画腿?

\

不精致但很漂亮,周冬雨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她小眼睛塌鼻梁嘴巴也不算好看但组合在一起就给人感觉很舒服很漂亮,漂亮鬼马的她也是一个拥有漫画腿的女星,在漫画故事里她除了可以扮演俏皮公主,反串帅气男孩也没有违和感。

\

产后三个月便让自己拥有少女人设,对衣品要求超高的杨幂自然也会让自己拥有一双漫画腿来Hold住所有的漂亮衣服。

\

娜扎除了脸蛋好她身材也不错,172的身高她虽不像唐嫣只有43Kg,体重正好100斤的娜扎每一处都长得那么刚好,有前有后还有流行的漫画腿。

\

如果漫画故事里需要母后这个角色,拥有漫画腿的鲁豫绝对可以完美的胜任,有岁月留下的痕迹还有漫画故事里标准的双腿。

\

圆圆的脸蛋,董洁因扮演纯真的冷清秋成名,脸蛋圆圆大大充满肉肉的她你一定想不到她不仅瘦,还瘦出一双漫画腿。

\

鲍蕾的一身将所有的网红元素全都长在身上,蛇精脸的下面她有傲人的酥胸,美丽的事业线下面她有迷人的水蛇腰,支撑起整个身体她还有一双流行的漫画腿。

相关热词搜索: 漫画 郑爽 女星 杨幂 娱乐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