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新疆阿勒泰最低气温零下30℃ 衣服洗后可直立地面

要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继成 杨旭成 2018-01-21 17:03:44
[摘要]20日,进入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大寒”。受冷空气影响,新疆阿勒泰地区多县市出现降温天气过程,最低气温降至零下30℃。

“大寒”时节新疆阿勒泰多县市最低气温逼近零下30℃

图为消防官兵在零下30℃开展队列训练。 杨旭成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1月20日电 (周继成 杨旭成)20日,进入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大寒”。受冷空气影响,新疆阿勒泰地区多县市出现降温天气过程,最低气温降至零下30℃。

当天,阿勒泰地区青河县最低气温降至零下30℃,福海县的最低气温降至零下28℃,阿勒泰市、富蕴县的最低气温降至零下26℃,不少居民纷纷加穿了厚厚的保暖装御寒。

据了解,未来几天内降温天气将持续,不少地方将会降至零下30℃以下。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最低气温 阿勒泰 直立

上一篇:渭南发布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 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下一篇:统计局:一孩出生下降致2017年出生人口比上年减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