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兴西路路口线缆井口大开 四名女学生合力抬来井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1 19:56: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可能是担心有人摔下去,4个穿着校服的女学生一起把井盖抬回来放上去,都是小孩子,太懂事了。”邓女士说,尽管她连按手机拍照,可惜还是没有拍清楚。

西安市民邓女士50多岁,家住大兴西路南侧的丰收路上一小区。20日下午6时许,邓女士外出准备回家,途经丰收路与大兴西路口的时候,“晚高峰的时候路上人多车多,从大兴西路上右拐就是丰收路,刚到路口就看到几个穿着校服的学生蹲在地上,我走过去了才发现是在抬着一样东西。”邓女士说,她马上想起路口拐角处有一个下水井,井盖经常会被车辆碾压导致离开井口,“但是这个下水井刚好就在拐角中间,人行道的人会经过,右拐的车也要经过,井盖没有的话就非常危险。”

相关热词搜索: 线缆井 女学生 井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