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7岁宝鸡小伙缅甸打工被“绑架” 对方索要大量赎金

来源:陕西都市热线 时间:2018-01-21 21:28:0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王师傅是宝鸡人,他之所以来到西安就是为了寻找自己17岁的儿子小王。小王半年前来到西安一直打工,和家里也保持着联系。但就在1月16号,也就是五天前,儿子打来了一通电话,不是寒暄问候,竟是告诉王师傅,他被绑架了。

王师傅:“我想着娃怎么能跑国外去了,说是在缅甸。”

于是,王师傅和家人只能等对方打来电话,才能和孩子说上几句话。通过王师傅的电话录音可以听到,对方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钱。

小王:“你一定要和他们好好说,你一句话说不好他们就打我呢。”

王师傅:“你们现在要多少钱?”

绑匪:“不是说我们要多少钱,小王现在欠我们多少钱就得还我们多少钱。”

王师傅:“那欠你们多少钱?”

绑匪:“五万,你今天能凑多少钱就赶紧打过来,让他吃口饭。每天见钱,每天有饭吃,没有钱打过来的话三天吃一顿饭,一顿饭还是半碗。”

王师傅告诉记者:“ 孩子说给他戴的脚链、手铐,没有穿衣服,光穿个内裤,拿木棒打他,娃说他真的受不了了,他快休克了,说爸你快点给我找钱吧。”

相关热词搜索: 小伙 绑架 赎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