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川1名学生校内翻窗坠亡 校方称只负30%次要责任

来源:华西都市报 时间:2018-01-22 15:53:16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原标题:四川一学生校内翻窗坠亡 校方称只负30%次要责任

达州经济贸易学校门口

  达州经济贸易学校门口

红色部分为赵某某坠楼窗口

  红色部分为赵某某坠楼窗口

  1月6日晚10点过,达州经济贸易学校学生赵某某从宿舍楼翻窗坠楼,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据赵某某的姑父介绍,当天中午赵某某和同学在外吃饭后返回宿舍休息,直到晚上6点36分被自己的电话吵醒,后准备外出吃饭,发现宿舍楼大门已被锁。

  据和赵某某一起被锁楼内的同学王某介绍,从发现被锁在楼内到出事,她们先后多次打电话给班主任和宿管阿姨,但班主任未接电话,宿管阿姨接电话后也未予理睬。无奈之下,她们利用宿舍楼内的消防水带从三楼的窗户往下翻,王某先从窗户顺着水带成功翻出,后赵某某在翻窗时,直接从三楼坠楼,头部着地。

  王某说:“觉得自己很亏欠赵某某,毕竟是和自己一起出的这样的事。还有学校肯定有责任,我们打那么多电话求救,都没人理我们。我们直到出事时一直都没吃晚饭,所以才想到翻窗。”

  王某还介绍,当天晚上8点过,该校学生科老师钟某某发现她们被锁楼内,也曾给宿管阿姨打电话。1月22日,封面新闻记者致电钟老师,但钟老师只承认当晚确实发现她们被锁楼内,并表示关于此事的其他情况,学校专门有发言人,不便说其他的。

  1月22日上午,达州经济贸易学校与死亡学生家属进行了第六次协调,但学校的有关负责人表示,虽然对于赵某某的死亡非常的痛心,学校也存在管理方面的疏漏,但此事学校只负30%的次要责任,主要责任应由学生和家长自己承担。后来,协调会出现僵持,家长和校方负责人都愤而离席。校方负责人`并放言,谈不拢自己去打官司,学校奉陪到底。

  1月22日中午,记者致电该校负责人李某,核实相关情况,但电话无人接听。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校内翻窗 坠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