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老两口浐河一菜市场干保洁被拖欠工资 5个月辛苦钱没着落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1-23 06:37:37
[摘要]王阿姨和老伴范先生,从2016年10月起就在西安市浐河东路一菜市场干保洁。可没想到,招人时承诺的工资月月发,变成了5个月不发。

王阿姨和老伴范先生,从2016年10月起就在西安市浐河东路一菜市场干保洁。不管冬夏,老两口都得早上6点起床,到菜市场清扫并运垃圾,一个月共赚1000元。

可没想到,招人时承诺的工资月月发,变成了5个月不发。“从2017年9月到12月4个月的工资和1个月的押金,共5000元,我和老伴要了多次都没下文。”王阿姨说她越想越气。

昨日,华商记者和王阿姨来到菜市场,市场内冷冷清清,仅有几家水果店铺开门。原负责人王经理办公的地方大门紧锁,门口贴着一张物业通知单,称该菜市场存在偷电问题,物业公司已停止一切服务。

华商记者打电话联系王经理,接听的王经理得知是讨薪后,称这方面的负责人为刘经理,告知对方联系方式后,挂断电话。

记者又联系刘经理,一听是讨薪,他说:“我知道这事,跟老两口说过了,下个礼拜前结清。5个月工资5000元,不会拖欠。”记者追问具体是哪一天时,对方又称最好还是和王经理沟通一下,近期市场管理由王经理负责。

记者再度联系王经理,他说:“1月31日前一定结清。但对于工资数目需要再核对。”

“到时如果还不给,你们还会帮忙吧?”王阿姨有些疑虑,得到肯定答案后,才稍微有了笑意。 华商记者 付启梦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老两口 保洁 工资

上一篇:陕西大部将迎入冬后第二场大雪 范围广强度大持续时间长 下一篇:80余农民工干近一年活拿不到工资:共170万元没要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