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轿车长期停放科创路公交站 乘客上下车很不方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3 06:51:51 编辑:王玮玮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5zdaz7b.jpg

科创路207路公交站,一辆银色车长期停放在站台道沿下,致使公交无法进站,乘客上下车很不方便。

“咋能把车停在公交站,上下车太不方便了。”近日,李女士向华商报反映,西安市科创路207路和211路公交“沙井村”站台处,长期停放着一辆银色轿车,车身上落满灰尘和枯叶,特别脏,公交车进站都没法靠近,只能停在机动车道上。

1月20日,华商记者在科创路207路车“沙井村”站处看到,马路道沿下停放着一辆5座银色海马汽车。车身和车玻璃上全是灰尘和污垢,车挡风玻璃上还堆积着不少枯树叶,由于停在公交站牌下,导致207路及211路车无法进站上下乘客。

针对这一问题,1月22日,华商报已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塔大队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记者 马群

相关热词搜索: 轿车 沙井村 公交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