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多部门着手整治噪音扰民 与经营户谈过话后生意依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3 07:11:42 编辑:强鑫 作者:魏光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3315.jpg

  1月19日,华商报A05版报道了林阿姨因楼下餐馆噪音扰民,投诉多年无果一事。事件曝光后,引起雁塔区环保、城管等部门重视,现已着手整治。

  环保雁塔分局:居住房改成餐馆不合规

  昨日上午,西安市环境保护局雁塔分局餐饮组负责人说,1月17日林女士反映后,他们立即到现场走访和调查,小区一楼的确是单元房改成了餐馆,这是不符合规定的,他们已向卫生、工商部门发函。

  华商报记者看到,该函件显示,东八里新村3号楼下目前有胖子烤肉、贝贝私房菜、麻辣手撕粉、化隆牛肉面、湖南米粉、老台门包子6家餐馆,相关证照多是2017年上半年由卫生、工商部门颁发的。因这6家店选址不符合《陕西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相关规定(不得设在居民住宅楼、未设立配套规划专用烟道的商住综合楼、商住综合楼与居住屋相邻的楼层),依据西安市环保局、西安市工商局、西安市食药监局联发的《关于加强规范餐饮行业行政许可管理的通知》(市环发[2017]8号),将以上情况告知,望依法处理。

  该负责人称,他们已将前期调查情况电话通知了林女士,相关政府层面的程序已经启动。

相关热词搜索: 噪音扰民 城管中队 经营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