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一16岁智障少女六楼坠下 正在医院救治中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丁瑜 2018-01-23 07:37:08
[摘要]宝鸡金台区陈仓园一区一名女孩从6楼坠下,据了解,女孩大约16岁左右,有智力障碍,目前正在医院救治。

1月22日上午11时许,宝鸡金台区陈仓园一区一名女孩从6楼坠下,据了解,女孩大约16岁左右,有智力障碍,目前正在医院救治。

当日,华商记者来到事发小区,据知情者介绍,女孩所住的楼共7层,女孩家在6层。“大约在11时20分左右,我当时正在做午饭,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还以为外面出啥事情了呢!”该楼的一名住户介绍,后来听到楼下有人在喊“有人跳楼了”,出来一看原来是楼上女孩坠落在绿化带内,随后女孩被送往医院。住户们猜测女孩可能是坠下的时候,砸在了4楼的防雨棚,然后再坠到绿化带,现在邻居们都希望她能尽快康复。

该小区另外一名业主介绍,发生坠楼的女孩大约16岁左右,有智力障碍,平时都很少出门,即使出门的时候,也都是由她母亲带着。“这名女孩和她母亲两人相依为命,白天都是女孩一个人在家里,她母亲在外打工。”该小区业委会一名负责人介绍,事情发生后,该栋楼楼长立即联系了医院和警方。

当日,华商记者从公安金台分局东风路派出所了解到,接警后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协助医生将该女子送往医院救治。至于具体坠落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华商记者 丁瑜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少女 智障 坠楼

上一篇:新车还未上牌就“趴窝” 4S店承认确系质量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