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闯红灯被拦不接受警告 踹翻执法站的桌子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8-01-23 12:56:36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963002_980x1200_0.jpg

  最近,记者持续关注行人非机动车违法行为治理。这不,在西安市南稍门十字的行人非机动车执法站,有一名男子竟踹倒执法站的桌子。这又是闹的哪一出?

  当天九点半左右,这名拄着拐杖的男子因为闯红灯被民警拦下,可他报出的身份信息压根查询不到,而且态度很不配合。

  男子:“我急着看病去。”

  民警:“着急不是违法的理由。报名字出生日期。”

  男子:“报了。”

  民警:“查不到说明报错了。”

2.jpg

  出门不带身份证可以理解,记不清身份证号也情有可原,可是记不得出生日期和籍贯,这就有点不合常理了,民警让男子再想一想,配合他们执法,可他却发起了脾气,甚至还踹翻执法站桌子。

  按照规定,每一个违反交通法规的人都要在执法站接受登记和教育,可这名男子却以腰有病要看病为由拒绝,并且威胁民警,一旁的女伴也打起了掩护,连旁边劝说的人也被她骂了。

  这下,连民警都听不下去了,警告无效后,民警拨打了辖区长安路派出所的报警电话。在等待派出所民警出警的过程中,男子的态度又变好了。

3.jpg

  男子:“对不起我错了,刚才不应该闯红灯。”

  民警:“看病再着急,你要配合民警执法,也不是针对你一个人,相互理解,都不容易。”

  本来只是件小事,却非要折腾到派出所民警出动,最终男子配合民警执法,说出了正确身份信息,接受了警告通知单。

相关热词搜索: 闯红灯 警告 执法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