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脱贫攻坚浐灞在行动丨做好收入细实核算 奠定脱贫坚实基础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18-01-23 13:48:04
[摘要]

  浐灞生态区十九大报告提出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blob.png

  1月18日,浐灞生态区驻临潼穆寨帮扶工作队,召集全体联户帮扶干部,认真做好贫困户家庭收入核算及工作纪实。

blob.png

  按照中省市统一要求

  浐灞生态区帮扶工作队集中对

  2016年脱贫户家庭年度收入和

  2017年现有在册户做核算工作

  做好每年年底贫困户有序脱贫退出

blob.png

  联户干部集中入户推进该项工作,由”拉家常、算收入、谋打算”人性化做起,将为临潼最大的省定贫困穆寨村今年扎实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切实做到高水平稳定脱贫夯实基础,切实做到扎实和真凭实据佐证,为”户脱贫、村退出”打下良好基础。

blob.png

  从浐灞精准研究推进帮扶系列规划,到浐灞邀请市扶贫办专家刘逾老师全员辅导培训。

  从浐灞迅速集中全员应知应会培训和严格的考试考核,到扶贫扶智更扶志道德大讲堂的示范开讲。

  从精心谋划春节关爱贫困户系列惠民活动到集中培训并入户收入核算等系列动作。

  决战2018,浐灞扶贫铁军已尽锐出战,牢记使命,携带着信心和激情,用心发力地在推进脱贫决战的各项工作……

blob.png

  浐灞将跑出高质量的扶贫脱贫加速度

  早日实现山乡群众同步小康的梦想!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脱贫攻坚浐灞在行动

上一篇:夜色阑珊,星光璀璨,浐灞bling bling的夜空有没有闪到你 下一篇:央视频频聚焦 大西安东部的雪景到底有啥魅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