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老赖”借钱不还欲赴新加坡定居 出境时被法院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3 16:03: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y372yy4_副本.jpg

  欠朋友的钱不还,却屡屡出国高消费。1月22日晚,“老赖”董某准备前往新加坡定居,当他从西安咸阳机场准备通过安检出境时,被赶到的莲湖法院执行法官当场宣布拘留15日。

  西安的李女士与33岁董某是朋友关系,自2015年1月起至2016年1月,董某向李女士借款共计12万元。逾期后,董某没有还款。2017年1月,李女士向莲湖法院起诉,请求判令被告董某归还借款12万元及利息。

  莲湖法院审理认为,原告李女士提交证据借据足以证明其以现金和银行转账的方式向被告董某出借12万元,双方借贷关系成立。被告董某经法院合法传唤,无正当理由未到庭应诉,也未提交书面答辩意见等,视为放弃诉讼权利;被告也没有证据证明其还款情况,或者所借款额与本案无关联,因此,董某应向原告清偿借款12万元及利息。2017年7月,莲湖法院作出一审判决。

相关热词搜索: 老赖 新加坡定居 拘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