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的公告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8-01-23 17:10:38
[摘要]自1月23日清晨起,随着东路冷空气活动加强,我市大气扩散条件转好,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根据监测结果显示,午后我市及周边城市环境空气重量均整体处于良-轻度污染的水平。根据省环境空气质量预报,经预报预警组结合中央气象台寒潮蓝色预警信息综合研判分析后认为:24日至26日,受冷空气和降水共同影响,我市整体大气条件利于污染物消除,霾过程将持续减弱消散。预测1月24日-26日,我市空气质量以良-轻度污染为主。

  自1月23日清晨起,随着东路冷空气活动加强,我市大气扩散条件转好,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根据监测结果显示,午后我市及周边城市环境空气重量均整体处于良-轻度污染的水平。根据省环境空气质量预报,经预报预警组结合中央气象台寒潮蓝色预警信息综合研判分析后认为:24日至26日,受冷空气和降水共同影响,我市整体大气条件利于污染物消除,霾过程将持续减弱消散。预测1月24日-26日,我市空气质量以良-轻度污染为主。

  按照《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7年修订稿)》关于重污染天气预警解除的相关规定,经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批准,指挥部办公室决定发布我市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解除信息,于1月23日18时起终止我市Ⅲ级应急响应状态。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重污染天气 解除

上一篇:突发|西影路凌晨发生火灾 4人遇难10余人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