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私家车主被贴罚单微博恶语诅咒交警 被行政拘留15日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8-01-23 17:17:28
[摘要]甘肃兰州一男青年将私家车停放在消防通道,被交警贴罚单后,他在个人微博上大肆咒骂交警,诋毁公安民警正当执法。

甘肃兰州一男青年将私家车停放在消防通道,被交警贴罚单后,他在个人微博上大肆咒骂交警,诋毁公安民警正当执法。1月23日下午,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宣传科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姚某将车停在消防通道2小时,被城关大队执勤民警拍照取证后在微博辱骂执勤民警,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15日。

\

男子用微博辱骂执勤交警都得糖尿病。微博@兰州城关公安交警 图1月22日下午,兰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城关大队官方微博@兰州城关公安交警 发布消息显示,1月21日,交警支队宣传民警在网上巡查时发现,一个叫“今天生活”的网民在新浪微博发博文称,其将车停放在金城剧院吃了个早餐,结果被贴了罚单。为泄私愤,他公然侮辱交警执法,并恶语诅咒执勤民警都得糖尿病。

获悉警情后,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和城关交警大队立即核实情况,得知一辆车号为甘AGD7**的黑色大众帕萨特轿车于21日上午驶入金城剧院院内,违法停放在消防通道长达2个小时,后被城关大队执勤民警拍照取证。

@兰州城关公安交警 发布消息称,21日下午5时许,兰州公安局城关分局张掖路派出所立案侦查。21日晚10时15分许,办案民警在城关区大砂坪一家属区将涉案人员姚某控制。经查,姚某现年38岁,系环县木钵镇木钵街村岳岔社村民,在兰州做生意。

消息显示,为维护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和执法权威,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6条规定,张掖路派出所以寻衅滋事违法行为,将姚某予以行政拘留15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行政拘留 贴罚单 交警支队 车主

上一篇:女子10年替弟还债100多万 老公一气之下远走国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