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小区业主入户门被泼汽油?原是同小区业主涂抹除胶剂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8-01-23 18:46:10
[摘要]1月22日深夜开始,一则城西某小区有两栋住宅楼的入户门上都被泼上了汽油,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的消息在业主群内流传,直到昨日,大家才弄清情况,原来系同小区业主涂抹除胶剂祛除小区住户入户门上的小广告。

k5639y2p_副本_副本_副本.png

  1月22日深夜开始,一则城西某小区有两栋住宅楼的入户门上都被泼上了汽油,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的消息在业主群内流传,直到昨日,大家才弄清情况,原来系同小区业主涂抹除胶剂祛除小区住户入户门上的小广告。

  事情要从22日晚上开始说起。

  “我在那个业主群里看到的。”任先生介绍,他是劳动北路丰乐佳苑小区附近的居民,他长期在一个业主群里,22日晚上9点多,他在群里看到不少业主在谈论入户门上被抹疑似煤油或汽油的事情。根据大家的议论,任先生了解到,小区7号楼、8号楼两栋住宅楼的低层住户中,有很多业主家的入户门上都被泼上了煤油或者汽油,影响很大,很多业主一进楼门就能闻到很大的油味。是不是有人搞破坏?当晚已有业主向辖区派出所报警。23日上午,民警再次到小区调查了解。

  然而,不久事情就水落石出了,一个自称小区业主刘某的人在业主群里向大家发出道歉信,信中称,他是该小区*号楼*单元的业主,关于小区楼道里气味的问题,在这里给大家检讨和声明,门上喷的不是油类,是他买的除胶剂,他是做开锁公司的,他家也在这里,初衷想的很简单,就是想自己做小区的业务,涂掉了小广告,没想到给大家造成了这么大的麻烦,派出所也找他过去说明了情况,向大家表示真诚的道歉。

  2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公安莲湖分局核实了此事,警方表示,当事人没有主观上的恶意,也没有造成不良的后果,因而警方并未对其做出处理。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业主 户门 泼汽油

上一篇:陕西8旬老太长巨大肿瘤 足有11斤重致腹部膨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