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刺眼!又要下雪了 数十米长上场黑雪仍堆在铜川一些路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4 06:54:10 编辑:雷晓娟 作者:佟川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2.jpg

  城管局:加派人力,争取尽快清运干净

  市民寇先生说:“下过雪20天了,市政道路仍然有这么多积雪,到底谁来管?”

  昨日下午,铜川市城市管理局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铜川新区道路管理权属较为复杂,加上本次大雪属于多年罕见,城市管理局应对不足,要深刻吸取教训。“目前我们也接到了来自市长信箱市民的反应,但无论如何,我们首先是保证除雪工作、清运工作不停息,先保证道路畅通,然后逐步清理次要道路,没有清理到位的地方,将加派人员、上机械,争取尽快清运干净。”

  昨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在铜川新区斯正街看到,城管部门正组织人力清理道路上的积雪和冻冰。 华商报记者 佟川


相关热词搜索: 积雪 雪冰 铜川新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