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刺眼!又要下雪了 数十米长上场黑雪仍堆在铜川一些路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4 06:54:10 编辑:雷晓娟 作者:佟川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p1f36a8.jpg

  1月2日起,铜川经历了10年来最大的一场降雪。雪停后,铜川新区对主要大街的积雪进行了清理。

  而铜川新区多条道路上积雪至今仍未清除干净。1月16日,铜川市民刘先生在微信朋友圈对铜川新区清除道路积雪不及时、多条路段仍有积雪的情况提出意见。

  据省气象台预报,今日大雪又要光临铜川。

  有的雪堆在快车道上

  有的路段黑雪堆有数十米长

  昨日上午8时,华商报记者在鸿基路东段秦岭小区南门口看到,路面上的雪冰被堆在路南侧快车道上,直到上午10时,一直没有任何工作人员出面清理。路北侧堆放在人行道的积雪堆上,倾倒的餐饮垃圾、生活垃圾非常刺眼。

  沿鸿基路与东环路一路向北,堆积一人高的积雪已变成黑色,这条路上,这样的黑雪堆有数十米长。

  在马路边,两位保洁员表示,这些积雪是雪停以后铲成堆堆到现在,一直没人清理。刘师傅说:“我手里就是这个搓斗,哪能对付这么多积雪?好歹用大车把雪拉走也好,咱这路面也好看些。”

  在新区咸丰路与东环路十字西南角,一座一人高的雪堆就堆放路口。“这是雪后几天有大机械处理后形成的雪堆,到现在半个多月了。”在寇先生的带领下,在咸丰路汽车西面一段绿化带旁记者看到,从道路上清扫的积雪,将绿化带上一处冬青树完全覆盖住了,“把雪堆到这绿化树上就不管了,现在冻成冰了!”

  延西高速进入铜川新区的华原西道两侧,堆满黑积雪,最高处超过3米,长度超过30米。

相关热词搜索: 积雪 雪冰 铜川新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