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少年宫小朋友邀请大西安建设者来听音乐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4 07:15:17 编辑:刘超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3404.jpg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在西安市青少年宫学习琵琶的刘旭睿将邀请函交给畅涛医生,希望他能抽出时间去听音乐会。

  1月26日晚,西安市青少年宫200名小朋友将在西安人民剧院举办新年音乐会,致敬2017年大西安的建设者。昨日,4位小朋友分别给四组让大家难忘的人送上邀请函。

  被邀请人1

  给女儿写信表歉疚的医生父亲

  ■缘起 2018年1月11日,华商报A03版报道《风吹大的孩子原谅我们没法把对你的爱全身心地奉献给你》,刊发了37岁脑外科医生畅涛写给女儿的长信,透露出这位医生父亲对女儿的内疚、亏欠和深藏的爱,感动了很多人。

  11岁的刘旭睿在新城区坤中巷小学上学,在少年宫学习琵琶。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刘旭睿坐车1小时来到位于咸阳的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把邀请函送到畅涛叔叔手中。邀请函上写着:“我知道您是我们口中的‘白衣天使’,帮助我们驱赶病魔,您在帮助我们的时候,对您孩子的陪伴就会减少……”。

  “太感谢了!太感谢了!”畅涛激动得有些语无伦次,笑着说:“真的特别感谢大家对我们的肯定和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 李国武 女孩 医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