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老赖”想出国定居躲债 机场被拘后乖乖还钱缴纳罚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1-24 16:06:28
[摘要]1月22日晚,“老赖”董某从机场准备通过安检出境时,被执行法官当场宣布拘留15日(华商报24日报道)。在仅仅拘留1天后,董某即归还了欠款12万并缴纳了3万元罚款。

  1月22日晚,“老赖”董某从机场准备通过安检出境时,被执行法官当场宣布拘留15日(华商报24日报道)。在仅仅拘留1天后,董某即归还了欠款12万并缴纳了3万元罚款。

  自2015年1月起至2016年1月,董某向朋友李女士借款共计12万元。逾期后,董某没有还款,也未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确定的还款义务。1月22日晚11时,在新加坡拥有永久居留权的董某欲从西安出境前往新加坡时,莲湖区法院执行局赶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宣布对董某拘留15日。

  华商记者从莲湖区法院获悉,1月24日,在被拘留1天后,董某将所欠金额12余万元及利息全部还清,并缴纳了3万元的罚款,法院也提前解除了对董某的拘留。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老赖 出国定居 还款义务

上一篇:西安男子赌博欠债闹“自杀” 姐姐报警寻人及时找到送医 下一篇:成品油价26日起或再涨55元/吨 调整与搁浅在一线之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