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初三男生离家出走后14楼坠亡 曾因通宵上网被父亲训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5 07:41:02 编辑:王彬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夜没见儿子,父子再见时竟然已阴阳两隔。1月21日晚9时许,位于西乡县北环路在建的学府花园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

1dq6e8p6.jpg

  “我以为他又去上网了,没想到就发生了这事。”22日下午,家住学府花园安置小区的高先生说,儿子小路(化名)今年15岁,在西乡县第三中学上初三,平时喜欢上网。

  高先生说,1月19日晚,儿子一夜未归,直到20日上午才回家,为此他便说了儿子几句,让他好好学习,“毕竟今年就要中考了。”随后,他便外出干活,直到晚上回家时,发现儿子又一夜未归。

  “想着他可能又去上网了,就没在意。”高先生说,21日上午9时许,他下楼时发现自家小区前面的一在建工地上有几名警察。一打听才知道,前一天晚上有个年轻小伙子坠楼身亡。

  “根本就没往那想,但想着儿子一晚上没回来,就看了一眼民警拿的照片,发现那双鞋就是我儿子的。”高先生说,经过确认,坠亡的小伙正是自己的儿子。

相关热词搜索: 离家出走 坠亡 上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