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重磅 | 2017年西安销售额TOP20楼盘口碑榜出炉

来源:巷议数据 时间:2018-01-25 14:39:59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楼市楼盘口碑榜」

  2017年是西安楼市充满魔幻主义色彩的一年。

  首先,调控政策的不断加强让房子从“炒”回归“住”;

  另一方面,户政放宽、公积金门槛放低等措施又让西安楼市充满活力。一缩一放同时进行,西安楼市风起云涌。

1.webp.jpg

  2017年成交金额最多的楼盘是哪些?这些楼盘的口碑又是怎么样?巷议数据从全网抓取了20个楼盘40w+的数据信息,通过NLP技术和机器学习相关算法对各大楼盘口碑信息进行分析,从地段交通、社区品质、生活配套等维度进行分数的加权汇总,从而梳理出2017年西安市销售额TOP20楼盘口碑排行榜。

  (特别说明:本数据榜客观公正,不做任何商业推广使用。)

2.webp.jpg

  观察排行榜中可知,2017西安市销售额最高的20个楼盘,几乎都是外来品牌,与近几年外地品牌房企不断进驻,西安房地产市场已出现外来品牌包围全城的形势相符

  因为2017年开盘的绿地中央广场属于商业办公楼,中大国际九号价位较高,所以下面关于各楼盘口碑的评比中的实质参评者只有18个楼盘:

3.webp.jpg

  通过系统对地段交通、社区品质、生活配套等维度的精密计算,金地南湖艺境以4.4999分位于口碑榜榜首,其次是得分4.4233的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第三是得分4.25845的万科城润园。融创揽月府,蓝光公园华府,碧桂园凤凰城分别以3.30513.096853.0674分,排在榜单16、17、18位。

  下面我们将围绕下述4个楼盘,对他们口碑进行基于大数据进行客观分析。

相关热词搜索: 2017年 西安 楼盘 销售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