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一女校长看铲雪视频受感动 自费买100份礼物送公交司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6 06:57:21 编辑:王玮玮 作者:史嘉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清晨,流传在咸阳市民微信朋友圈的一段铲雪的小视频给33岁的冯女士留下深刻印象,她决定在这个雪天为公交司机送去一份关爱。

这段小视频中,天还未亮,一位穿着黑色长款大棉袄、背着黑色双肩包的女子正在咸阳市中心广场公交站台附近铲雪,视频中可以听到一位男士的声音:“哎,师傅,你这公交人真辛苦,给你们点赞!”正在除雪的女士听到后没有停下手里的活儿,只是应了一声“谢谢”。

冯女士说,自己是一家学校的校长,曾经是一名交警,接触过很多公交司机,能体会到司机的不容易。看到视频里娇小的女公交人天还没亮就除雪,深受感动。“我一下子就觉得我要做点啥”,冯女士自掏腰包买了100套手套、口罩和护手霜,准备给公交司机们送去。

咸阳1路公交调度员告诉华商记者,视频中的女士姓黄,是31路公交车队队长,她昨日被公司安排到车站做安全员,担心市民上下车时滑倒,所以自发除雪,时间大约是早上6时。

相关热词搜索: 女校长 铲雪 公交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