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今明两天仍有雨雪天气 昨日全市超30万人上街除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6 07:07:00 编辑:强鑫 作者:赵瑞利 苗巧颖 黄涛 雷婧 毛蜜娜 程彬 李小博 张成龙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3825.jpg

  保畅通

  昨日全市超30万人除雪

  华商报记者走访发现主干道基本无积雪

  一些车流量较小的道路情况要稍差一些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走访曲江、雁塔、碑林、新城、莲湖等地发现,城区主干道基本都进行了清扫,没有出现大量积雪、结冰情况,一些车流量较小的道路情况要稍差一些,但基本不影响车辆、行人通行。

  上午9时许,曲江新区雁翔路与南三环十字附近包括环卫工、市政工作人员在内共十余人正在清扫积雪,其中几人将路边的雪堆往一辆机动三轮车上装。三轮车司机称,他们从凌晨4点就开始出来扫雪,已经往城外运送了十几车雪。

  上午9时30分许,大雁塔南广场以及雁塔南路的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上都清扫完毕。华商报记者又路过雁塔区育才路、碑林区东大街、新城区解放路、莲湖区西大街等地,发现主干道基本都能保证清扫积雪,不过一些相对偏僻的小路仍有积雪。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经过标新街东延伸段与经九路丁字路口时,由于该路段有积雪,一辆轿车右拐时发生侧滑在原地转了一个圈,幸好未造成事故。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雨雪天气 上街除雪

Top